紫晓怡舟

墙头多 杂食
在各个墙头上反复横跳

无人知晓

送给鸳鸯锅太太的one night star的番外  @鸳鸯锅就鸳鸯锅 


abstract:Thor拯救了Loki和他的子民,但这件事只有两个人知道。



 

 

一名瘦高的保安刷开了复仇者联盟大楼的大门,走进了沉沉的夜色中。他的脚步轻松而愉快,嘴角勾起得意的微笑,头发逐渐变长,脸型也渐渐改变,显现出他的真面目--Loki。

 

Tony Stark的ai管家在监管方面确实厉害,但这并不足以阻止诡计之神,真正的阻力是他的兄弟,Thor。自从他从冰中醒来之后,Thor就像看守财宝的巨龙一样时时看管着他。这让他很难找到机会脱身。

 

幸好,Thor虽然一直盯着他,但是Thor还是需要去参加复仇者联盟的聚会,庆祝他们打败了Thanos拯救了世界。这让Loki终于找到机会偷偷溜了出来。当他经过狂欢的大厅时,他看到房间的一角堆着很多杯子,很显然,那是为了某个神准备的。

 

很快,Loki就离开了复仇者联盟的范围,他闻到了自由的气息,不由得放松下来,开始计划下一步的行动。遗憾的是,下一步,他就一脚踩空,随着砰的一声,跌坐在木质地板上。

 

“你就这样偷偷的溜走,你哥哥会发疯的。”

 

哦,那个穿着红色披风的混蛋。Loki站起来,整理了一下衣服,脸上显出完美的假笑。

 

“这又不是第一次了,他能承受的住。”

 

Dr.strange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说道:

 

“你确定吗?在他失去了你那么多次之后。”

 

Loki慢慢收起了那副假笑,他看着Dr.strange。

 

 “凡人感受不到,但是你作为他的兄弟,作为一个神,你难道感受不到吗?他的神力,他的身体,是什么情况?”

 

*******

 

是的,他怀疑过,在阿斯加德的飞船上,他就已经感受到Thor的异状。Hela的力量很强大,甚至戳瞎了Thor一只眼睛,但他可不记得在那场大战中,Hela还打断了Thor的腿。再加上Thor知道Loki带着宇宙魔方,提前转移人民,未卜先知Thanos的袭击,以及,Thor只因为自己的去留而爆发的愤怒,这一切都昭示着某些他不愿意相信的可能性。

 

即使如此,Thor怎么能够,怎么敢把他强行封进冰里,带着所剩无几的神力,重伤的身体,独自一人去面对强大的敌人?即使面对Hela,他们也是并肩作战。他知道Thor并不是不信任他,但他想不通Thor到底有什么理由放着一个不错的战斗力不用,仍然选择单独战斗。

 

*******

 

“要扭转已经发生的过去是一件很危险的事。他所受到的伤害无法愈合,他所消耗的神力无法补充,他不能选择自己会回到什么时候,他必须一次又一次的面对危险的敌人。”

 

“他是为了你才回到过去,Loki Odinson,只有他承认你的死亡的时候,他才能回到现在。”

 

“但我还活着。”

 

“是的,他一直没有放弃。”

 

“告诉我,他重来了多少次。”

 

“几千万次。”

 

*******

 

Thor走进了卫生间,他今天喝的太多了,长久以来一直紧绷着的精神,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。

 

他拉开隔间的门,看到了一个昏迷的保安。啊,那个可恶的小骗子终于决定溜走了吗?

 

Thor压制住自己的怒火,然后感受到深深的疲惫。从一开始,他就不曾指望Loki会乖乖的待在他的身边。那样就不是Loki了。

 

但至少,Loki仍然活着。

 

这个念头和酒精一起麻痹了Thor的神经,让他从无数次重新来过的疲累与伤痛中放松下来。他决定先不去管那个小混蛋,回去好好睡一觉,以后再去解决溜走的Loki。他摇摇晃晃的走回自己的房间,途中没有忘记提醒ai卫生间中有个倒霉的家伙需要帮助。

 

Thor打开自己的房门,看见一个人影坐在阳台的沙发上。很显然,狡猾的诡计之神没有忘记放一个幻影在这里迷惑他的哥哥,好让自己溜得更远一些。


Thor走了过去,放松地坐在幻影身边,问道:

 

“Were are you,my brother?”

 

幻影靠了过来,然后Thor意识到有什么东西在触碰他的手臂。

 

"I'm here."


END

 

评论(2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