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晓怡舟

墙头多 杂食
在各个墙头上反复横跳

吸喵

这是一个吸猫序列吸入奶猫过度导致失控的产物,正文里的克喵不够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!

至于克莱恩为啥会变成猫,当然是小克作死成功,最后还被爸爸救走了。现在正四处寻找变回来的方法。

以及,人物属于乌贼,ooc属于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二下午,我进入餐厅的时候,父母已经在餐桌旁了。让我意外的是,餐桌旁还有一位陌生的客人,一位肤色略深,五官柔和的绅士。

“阿兹克先生,这是我女儿莉莉。莉莉,这位是阿兹克先生,今天到我们家中做客。”父亲略略点了点头,算是一个介绍。他们说着父亲在第四纪历史方面的研究成果,面带笑容,看来刚才聊得很高兴。

我按照礼仪向阿兹克先生行礼,低头时才看见阿兹克先生的脚边蹲着一只猫咪,只比巴掌大一点,浑身乌黑还戴着白手套,一双金色的大眼睛也向我这边看来。

那小猫只有一个月大小,蹲也蹲不稳,摇摇晃晃的,却还努力保持着自己的姿势。

太可爱了!我脑海里面只剩下这一个念头。直到父亲轻敲了一下桌子,我才意识到自己有些失礼,赶紧红着脸回到座位上,心不在焉的吃着自己那份食物。

我这个位置勉强能看到阿兹克先生脚边,趁主宾相聊正欢,我悄悄低头寻找那只小猫。也许是累了,此刻它趴在地上,尾巴一晃一晃的,仿佛一只玩偶。突然,它睁开眼睛看向我,然后一骨碌爬了起来,回复成刚才蹲着的姿势,还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,我们僵持了几秒,那小猫站起身钻到阿兹克先生椅子后面去了。

见它躲起来,我有些遗憾的收回目光。正好大人们的谈话暂时停止了,趁着这个机会,我向阿兹克先生问道:“阿兹克先生,请问……请问您的猫咪,它有名字吗?”

阿兹克先生有些惊讶,略想了想,笑着告诉我:“他叫克莱恩。”

他?看来阿兹克先生很喜爱这只小猫咪呀,也许是当成家人呢。

“阿兹克先生,不知克莱恩下午是否吃过东西?我去准备一些热牛奶给他,可以么?”

阿兹克先生思考了一下,点点头,对仰望着他的小猫说道:“克莱恩,你也去吃点吧。”

克莱恩看看我,又看看阿兹克先生,有些不情愿的向我走来,跟着我去了厨房,乖巧地蹲在门口。

我拿出一个浅碟子,倒了一些热牛奶,等到不那么烫,才将碟子放在干净的地板上。克莱恩走进来,绕着碟子转了几圈,看我一眼,低头嗅了嗅牛奶,试探着舔了两下,这才放心了似的闭着眼睛喝起来。

虽然一个淑女应该要含蓄,但是谁能抗拒一只乖巧可爱又听话的小猫咪呢?毛茸茸圆乎乎的小家伙,粉红色的小舌头一下一下舔着牛奶,喝急了还溅起零星几点挂在胡子和头顶的绒毛上。这样的画面,如果能记录下来就好啦。

等到克莱恩吃饱,我收拾好碟子,就看见他跑进了餐厅。

此时晚餐已经结束,女仆正在收拾餐具,母亲大约是回房休息了,而两位男士想必正在二楼的书房里抽烟。

克莱恩在餐厅找不到阿兹克先生,又跑到楼梯口,试图爬上去,然而那阶梯太高了,克莱恩又太小,前爪只能巴住第一级楼梯,后腿却怎么蹦也蹦不上去。

我走过去,小心地捞起克莱恩,一边走向客厅,一边拿出手绢轻轻擦掉他头上的牛奶星子。小猫柔软的身躯有些僵硬,是不习惯被陌生人抱起来吗?

坐在沙发上,我将克莱恩放在旁边,他爬到沙发边缘向下望了望,又退了回去,趴在我身旁。我拿出以往逗猫咪的技巧,轻柔地抚摸着克莱恩的背,偶尔挠一挠他的下巴,直摸得他眯起眼睛。

我左右看看,这会客厅和走廊里面都没有人,应该不会有人看见。我低头飞快地亲了一下克莱恩的头顶,细细软软的绒毛很仿佛上好的丝绸,软软的小耳朵仿佛羽毛,舒服极了。

克莱恩触电般抬起头看着我,不知为何,我竟从一只奶猫的表情里看出震惊的情绪。我忍不住又伸手轻轻摸了他几下,同时,我听见二楼传来了门打开的声音和父亲与阿兹克先生交谈的声音。

我心中瞬间转过许多个念头,看来阿兹克先生要走了……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来……还能见到这么可爱的克莱恩吗……见到也成为大猫了吧……此时不吸何时吸!

我迅速抱起克莱恩,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,把脸埋在雪白的绒毛里猛吸了一大口猫。啊!奶猫真是太棒了!

楼梯上的阿兹克先生猛地咳嗽起来,似乎被什么呛到了。虽然我确定他们的视线被楼梯挡住,看不到我吸猫,还是有些心虚,急忙抱着克莱恩站起来,与家人一起到门口送客。

克莱恩在我将他送还到阿兹克先生手里时没有任何反应,果然是一只害羞的猫咪呀,以前我逗过的小猫咪都没有那么大的反应。

最终,阿兹克先生抱着将头埋在他怀里的克莱恩登上了马车。我远远地望着他们离开这个街区,心里想着,如果我也能养一只那么乖的猫咪,该多好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克喵为啥是奶猫,因为大猫过于敏捷,不可能吸到,奶猫当然想怎么rua都可以啦。

ps:被诡秘书友科普了猫咪有乳糖不耐症,最好不要给猫喂牛奶。莉莉小姐的这个错误操作大家不要学啊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45)